close

💗棉花燙💗

👉消費項目:燙髮
👉使用產品:娜普拉束感乳.角蛋白髮油
👉與客人的聊天:⋯⋯
第一次見面有種特別的感覺
分享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樂趣
逗著情侶的笑容😊 讓我感覺到非常開心😃
即是第一次見面也不確場

哈嘍我是奧利維
喜歡逗樂對方 喜歡無話不談
第一眼冷酷的我會讓人害怕😱
但認識了我!是瘋癲的開始😂😂😂

相信自己的眼睛👀 相信自己的感覺
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服務
只有用心 所以讓妳們體會到👱‍♀️👱‍♀️👱‍♀️
歡迎👏提前預約給妳最完美的服務

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📞

更多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國際髮型旗艦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